枭羽嗑嗨了

想交党费
maya还没开始就已经觉得药丸的实习(胃疼)

#为了报答救命恩人我不得不女装跳舞# 1

半成品,本没打算现在发的,当是净化tag好了,抱抱被气到的姐妹们

对家踩进来可能是想钓鱼、然后大做文章之类的,虽然我也很气,但注意千万不要有样学样去对面搞QQ空间,不然有理也变成没理了。投诉、举报、拉黑,犯不着脏了自己的眼睛,要是还是很气,可以在这说说的(抱抱)我也很不爽,哼!




天理之战过后,大病初愈的凯亚踏进蒙德大街的第一步,就引起了整条街道的注意。虽说他以往也习惯成了人群中的焦点,但还是他第一次受到整条街的人静默而诡异的注目礼。他无法解释每个人为什么用兴奋而狂热的捕猎者眼光盯着他,就跟旅行者要制作浓缩树枝前再七天神像后面专注地盯着对危机一无所知的风晶蝶一样。巴巴托斯在上,他背后的汗毛都竖起来了。


此时,一只手从他背后悄声无息地伸过来轻轻拍肩。


——七神在上,他整个人都炸毛了。


“我亲爱的挚友啊~三个月不见,休息的还好吗?”


能隐藏气息到吓骑兵队队长的旅行者也不等他回答,自顾自地用足以把人钉在原地动弹不得的力度按揉着手下的皮肤,继续温柔道:


“嗯~瘦了很多呢?有好好吃饭吗?要是你体力不足履行承诺时不舒服,我会心疼gie gie的~”


被不由分说地推往酒吧时,四周越发躁动的猹和散发着愉悦气息的荧都令凯亚不祥的预感愈发强烈。


#一直都很冷静聪敏的挚友突然变得很奇♂怪♂,到底该如何是好#


#放过我,我害怕,因为不能走,但是我想走#


酒吧的一切都让他怀念,打开门的铃铛声,快要被喧闹人群淹没的歌声,随着人们兴奋地叫喊被砸到桌上的木桶杯(查尔斯:万幸不是玻璃杯),还有

——迪卢克一如既往地在吧台后,冷淡的神情和精练的调酒手法的画面。


许是当初大战结束前到康复完毕,他们都错过了和解谈话时机的缘故,看到思念的人,凯亚紧张尴尬到连平日的风度也丢了。


酒吧就如同刚才在外面大街的复刻那般,倏地安静下来,酒鬼们都带着幸灾乐祸的笑容、全然不在意凯亚的异常。这让凯亚胃袋里乱舞的蝴蝶化身成举目皆红的斗牛。注意到身后的旅行者使了个眼色令酒馆恢复以往混乱的秩序,心知旅行者沉默的假面下是搞事的心的凯亚感到更胃疼了。


他转过身面对旅行者、背对着迪卢克,故作轻松地揽过莹往朝他们挥手的空走去。


“亲爱的挚友,看来最近你过得很不错,可以告诉我即将面临着什么考验吗?乐于助人而善良的荣誉骑士一定不忍看着你的挚友一无所知地被折磨对吧?”


他wink了一下,已经落坐在对面和双生哥哥坐到一起的荧无视了(对骑兵队长来说)相当直白的请求,和眼尾的牵强,甚至享受着凯亚难得惴惴不安的表现。


”不,我还在为一个月之前差点失去了最亲爱的挚友而难过,这样很解气,挺好的。”


啊这,凯亚胃袋里胡冲乱撞的斗牛终于消停,根据一路上的线索推理出事情全貌的骑兵队长,恢复了往日的运筹帷幄。他收敛了表情走到荧和空身边,右手手放在胸前、低垂着头挺直着背单膝跪下。


“高贵而强大的旅者们,我向您们致以最忠诚的问候。托你们力挽狂澜的福,才能在天理深渊不顾世间搏斗的困境下救了这么多人,包括我。请让我代表坎瑞亚人,在自由好客的蒙德人见证下,您们致以最诚挚的谢意。


旁若无人行着坎瑞亚最高等级的敬礼、说着郑重官方的致谢辞无疑和酒馆吵杂的气氛格格不入,然而蒙德骑士团骑兵队长无可挑剔的仪态和不知从何而来的气势让人不由自主地安静配合。感受着四方八面投射过来的好奇目光,旅行者兄妹终于体会到整天下来凯亚被当成是稀有动物围观的窘迫,已经适应良好的凯亚保持着姿势抬头真诚(空莹:到有点令人害怕)地看着双胞胎继续:


“这份恩情,就算没有契约约束,哪怕再次拼上性命,我也会为你实现您心中所想。请问可以告诉我您的愿望吗?


荧看着面前单膝跪地眯着眼对她笑得温柔的男人,心想着美色误人,晕晕乎乎地想要说出更温和的请求,旁边空不着痕迹掐了她的手就让她清醒过来了。


“……放松,凯亚•亚尔伯里奇,我们辛辛苦苦才从天理手中抢回你的性命,当然不会允许你轻松地下次丢弃掉。我们只需要你协助我们完成剩余的契约内容。”


果断从被美色诱惑的妹妹接过交涉重任的空满意地看着面前蓝发的男人眼中的调笑换成严肃关切,继续道,


“综上所述,下星期的庆祝日,你要穿女装和吧台的那位红发酒保跳开场舞,舞种稍后再告诉你。”


凯亚:???


酒馆想起了今天为止最響闹的欢呼声,凯亚发誓他见到几个好事者趁着混乱冲到大街上乱喊乱叫些什么,然后外面也想起不逊于酒馆现场的尖叫欢呼声。跑出去的几个人,他记下来了。


……等等,荧的哥哥说,要他女装 和 迪卢克 跳舞?!


迪卢克在不远处看到凯亚那徒增疏离感的姿态塌了下来、脑内显然在经历着风暴,手里开始调比较适合身体虚弱的人的无酒精饮料悄悄地笑了。


to be continued

评论(6)

热度(1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