枭羽嗑嗨了

想交党费
maya还没开始就已经觉得药丸的实习(胃疼)

相册第一弹


1: “我还在哟!”

温迪在钟离怀念时日好友的时候跑来串门,弹起已无人记得的古老歌谣


2: “七七我来了~”

“七七……想弹琴,好听。”

“咦,居然是想弹给我听吗?好吧这次就先放过你。”

“……好吵”


3: 她没长成无趣的大人,也没虚度光阴

——如同历届往生堂堂主一样


4: “啦~啦啦啦啦~唔,这个动作这样会好些吗?”

“夏日祭典有很多人吧,到时候动作大点会更清楚”

“刚才那段麻烦再来一次!”

“好好~一二、一二三四”(拨动琴弦


5: 蒲公英与蔷薇

“琴,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之前送的蒲公英,留在你头发上面了。”

“留着也很不错,那就像琴在轻抚我的头发。”

“……不用花,也可以做到的。”


6:“什么时候,我才能和姐姐一样高呢?”

“芭芭拉,你画好了刻痕了吗?”

“!很快,请稍等一下!姐姐你好高啊,得踮脚尖才行。”

“你还会长的,到你了……比去年高了5cm呢”


7: 白天饮酒

“迪卢克老爷,你今天兴致很高呢,居然大白天就到酒馆,还参与了酒局。”

“因为我先看看骑兵队长面皮多厚,能公然在上班时间喝酒摸鱼多久。”

“哎,都说了我今天只值班半天,现在是下班时间啊。”

“现在才下午四点,喝太多酒像什么话。”

“哎呀呀,迪卢克老爷是在关心我吗?真令我受宠若惊!”

“我只是不想在这里看到一个喝醉的骑兵队长而已。”


8: 午夜造访

(打瞌睡……惊醒)“又不小心睡着了……所以说,非办公室段时间造访骑士团总部是有何贵干呢?迪卢克老爷。”

“这个话我还给你,骑士团效率已经差到需要休假中的骑兵队长凌晨三点工作吗?”

“没办法,哪怕人手不足,骑士团的工作量还是不会变的。如果迪卢克老爷有什么公务,请明天八点半以后再来,不然就请快点说完快点回家休息吧。”

“……”(拿起几份文件坐到对面批注)


9: 办正事的风神

“我来帮忙啦~”

“我的朋友!你可来的太及时了,请问你是想帮忙分类带审批的文件,还是整理已批核的?”

“我来弹首歌给你听吧!”

“……请问这算是哪门子的帮忙?”

“我可是诗人额,当然是为你打气啦!”

“……好意我心领了,弹完这曲就请回吧。”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