枭羽嗑嗨了

想交党费
maya还没开始就已经觉得药丸的实习(胃疼)

「观 猴 体」


是夜,你和其他小伙伴看到有猴子跳脸而来,冲着你们呱呱叫。毕竟种族不同,听不懂牠说什么,却依旧莫名火大。莫得外置发声系统的你扭扭手腕、甩甩膀子准备挥起你那无敌的70级无锋剑给这猴子一个教训。


——却被迪卢克老爷和凯亚一人一边拉住了。



凯亚:哎哎旅行者你这是要干什么呢?这可是从来没见过的猴子,说不定要先登记在案!


迪卢克:不要和猴子一般见识。


不远处的温迪悠闲地拨动琴弦:可是这猴子在骂你们哎~骂的很难听就不给你们翻译了,请我一杯苹果酒就好。


闻言放手的义兄弟两人见你还没有放下屠刀的打算,一个眼神都没给猴子就再次一人一边拦住你。


迪卢克:旅行者,你听过长舌驴吗?


无视掉隔壁凯亚微妙的表情,见多识广的温迪愉快的接过科普君一职向你详细解释。


蒙德曾在贵族枷锁下嗟叹,平民不过是权贵肆意操弄的玩具。

那怕有诸多不满,平民也只能忍气吞声。

毕竟,谁也不想得罪贵族、被判“长舌”之罪。

这些长舌驴会被逼带上形状形似驴、在嘴巴位置有勾的铁面具。

为了确保舌头一旦松懈就会遭受针刺,体验咬舌般的痛感,面具和钩子采用了不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

有着相当重量的铁面具被锁在头部,也会对颈部带来巨大压力,让人更加难受。


凯亚:当然,这已经是历史,如今的蒙德是自由的体现。每个人都会举起酒杯为自由干杯,互相勾肩搭臂畅所欲言。


迪卢克:然而自由也有界线,其名为尊重。学不会尊重的人,甚至不会在酒馆里找到可以一同畅饮的同伴,因为人们比起搭理他、更愿意和志同道合的人共饮。


温迪:蒙德的自由是基于互相尊重、互相包容的底线。只有这样,才能带着幸福的心境、看到更远更大的世界。这也是风神的祝福哦~


凯亚:我曾面对过数不清的恶意,为其伤心不过会让对方开心、熟人忧心而已。难过是难免的,但一直耿耿于怀、为此难过就不太值啦!你随时可以找我,我们一起打打盗宝团、顺便找回场子。


迪卢克:除了愚人众,没多少人会对我恶言相向……不过,要是有陌生人对你我谩骂,我打从心底为他感到可悲,他的眼界竟窄到要对不认识的人发泄内心的愤怨。明明充实自己的方法有那么多,死盯着不喜欢的东西骂并不可取。旅行者,要是觉得气不过,我也可以随你一同登门拜访,好好和对方“谈谈”



你大受感动,看向猴子的方向,却发现远处太阳即将升起的曙光、以及在朦胧光线下一堆灰烬。


你想了想,晃醒在异次元空间的派蒙,邀请三位友人先在壶里吃个早餐再解散队伍。










刚肝完论文一小段,看见tag+358兴冲冲跑进来,却见到妖魔鬼怪实在吓到了。

马上打开新的文档整个活,希望帮忙净化tag


请各位拉黑那玩意吧,免得脏了眼、坏了心情。


你瞧,tag里还有很多亲爱的小伙伴呢,别为奇怪的东西气到身子,好不好嘛?我会心痛的(>人<;)



评论(4)

热度(1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