枭羽嗑嗨了

想交党费
maya还没开始就已经觉得药丸的实习(胃疼)

文本体-活动后日谈(我是🤡)

很粗糙,从标题到内容也(。

看个乐呵



旅行者和派蒙面面相觑,为不小心偷窥藏有凯亚秘密而感到抱歉。留意到挪出来的石砖有一根极幼的短线,他决定去找凯亚交代一下,以免他多疑的挚友因此辗转反侧彻夜难眠。


扣扣


派蒙:凯亚,你在吗?


凯亚:哦,是你们啊?好久不见,与迪卢克老爷并肩作战感觉如何?


派蒙:好久不见!什么呀,凯亚你怎么知道我们和迪卢克老爷在鹰翔海滩一起打怪物了的?!


凯亚:你们和她在酒馆外见过了哦。托你们的福,这次她的汇报异常生动。相信你们这次经历也相当精彩吧?


派蒙刚想搭话,旅行者扯了扯她的衣角,踏上前来。


旅行者:好久没回来蒙德了,要是你方便的话,我们待会可以一起吃午餐,好好叙旧。但当下我认为有更重要的事要向你通知一声。


凯亚闻言收敛调侃的笑容,后背也挺直了。


凯亚:请说。


旅行者:我们在天台发现一个暗格,没多想便打开了里面的内容看……请相信我们绝对会保密的!我们已经恢复原位,就是你安置的保险线需要重置。

……对不起,我无意冒犯你的私隐。


凯亚:……


凯亚:…………


旅行者仔细端详凯亚的神情,他的目光并没有聚焦在房间任何一个角落,似乎陷入沉思。


派蒙担心地飞上前离凯亚近点。


派蒙:凯亚?凯亚!?你听到吗?


凯亚回过神来,换上一副失落的表情。


凯亚:这样啊,没想到……我以为放在那里就够安全了,真不愧是我们的荣誉骑士啊……


旅行者看着凯亚强打起精神却依稀失落的表情,头一次有一种冲动。


旅行者:你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一次免费!


……


旅行者看到凯亚那狡猾勾起的嘴角,意识到自己中计了。


满意地看到词穷的旅行者和惊讶的派蒙,凯亚笑呵呵地继续研究面前的文件。


凯亚:没事的,我放在天台那里,本来就有风险。居然被你发现,也许也是一种缘分吧。

至于任务……我想到再说,骑士团还不至于为给不起与任务相配委托费用。


凯亚把文件看完叠起来,再拿一份文件审阅。


凯亚:如你所见,我还有一些文件需要处理,时近中午,看样子只能下次再约咯!


旅行者看着凯亚委屈难过的表情,咽下快到嘴边的“我帮你做”。


派蒙:凯亚你会吃午饭吗?


凯亚:这得看情况,要是有人送来的话,就可以吃啦!


旅行者:(……?)


派蒙:旅行者,我们要不要帮忙带饭?


旅行者:凯亚,按时吃饭很重要,要是需要帮忙就通知我吧。

那我们先走了,迟些见。


凯亚笑着目送二人组离开。


???:聊得真久。


凯亚:暗夜英雄先生,光天化日之下,下次请走正门吧。


暗夜英雄:哼,你可真会说笑。


凯亚:好吧好吧,不知道伟大的暗夜英雄先生今天带了什么……?!你居然穿了这身衣服?


暗夜英雄:心血来潮罢了,先不说这个。爱徳琳说你走的太匆忙,她回去厨房的准备饭盒的功夫某人就连影都见不着了。


凯亚:哎呀呀,这不是被无情的迪卢克老爷驱逐出酒庄范围了吗?


暗夜英雄:他没有那样说过,他只是请你近期不要回来,毕竟最近会有“访客”。


凯亚:开玩笑的,警戒线已经画好,巡查路线不会和你的计划有冲突,放心吧。


暗夜英雄:我知道,爱徳琳已经跟我说了。我不是为了这个来的。


身穿殷红战服的暗夜英雄放下饭盒和一瓶饮料,确认饭盒在骑兵队长伸手可及的范围。


暗夜英雄:记得趁热吃,晚上我……迪卢克会在酒馆。


凯亚看着跳出窗外的暗夜英雄,再看看散发着美妙饭香的魔盒,还是把文件叠好空出位置。


凯亚:(饮料还是冰的……是葡萄汁。)

真希望今晚能喝到酒馆老板亲手调的午后之死啊……






mihomo!我睡不着啊!你害一只社畜失去牠宝贵的睡眠时间你用什么赔我!!

好的睡了,希望睡得着maya太甜了被背刺了呜呜呜,手在键盘对着好几个文档隐隐颤抖无从下手。


mihomo!你!!干得好啊!!!这种背刺莫多莫多!!!!


明天要0715起床啊啊啊啊我哭死



评论(1)

热度(29)